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Audi科技 最動人的行動語言

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在傳動系統的架構中,由於每一個車輪僅能傳遞有限度之驅動力量到達路面,於是一但主動輪失去抓地力,將造成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Audi獨家的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將牽引力及煞掣力分配到四輪,並且依照路況的不同,適時地將動力作最佳的傳輸分配,隨時發揮最強大的抓地力與驅動力;無論是過彎還是承受側風,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都提供您最佳的行車穩定性與最大的主動安全,為您創造純正的駕駛新樂趣。

ESP 8.0行車動態穩定系統
Audi的ESP 〈Electronic Stabilization Program〉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將quattro高人一等的主動安全更進一步強化提昇。全面整合ABS、EBD、ASR、EDL等系統,透過對特定車輪的煞車微調,將引擎扭力作最精準的調節,確實將車輛維持在最佳路線上。
ESP 8.0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另外包含一項特殊的技術,目的在確保:即使在潮濕的天候下,煞車也能迅速地反應。此技術採間歇循環方式預夾煞車碟盤,藉由煞車來令片刮除碟盤上的水份。由於非常平順,因此駕駛人根本不會有任何感覺。這是在車輛移動時,即使路況不需要或是不許可長期使用煞車,也能讓煞車碟片保持乾燥。

ASF超鋁合金車身結構
Audi領先的ASF超鋁合金車身結構,使用輕量精密、一體成形無焊接點的鋁合金車身,比傳統鐵鑄材質重量大幅降低百分之四十,提供更低的油耗表現以及更優異的動態性能;而設計周詳的車體架構,配合強度表現更佳的鋁合金,不僅營造更周全的安全保護,也大大降低意外後的維修費用和困難程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幾乎百分之百徹底回收的鋁合金車身,在凡事講究環保的現在,更顯見Audi對地球的用心。

FSI缸內燃油直噴引擎
FSI缸內燃油直噴技術由Audi車廠參加Le Mans耐久賽的R8賽車轉移而來,最大特色為燃油從高壓泵浦(超過120 Bar)將燃油從油箱直接送入汽缸內,並且可依行車狀況控制氣流流動進行稀薄燃燒(靜止怠速時)整缸燃燒(全速行駛時),強而有力的油門反應可提供更寬廣的跑車特性,提高燃燒效率使得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 和傳統缸外噴油混合引擎比較起來,FSI引擎對於動力和油耗均有可觀的優點,然而卻僅消耗非常適量的燃油。堪稱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新世代引擎。

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
備受好評的MMI控制邏輯,以航太科技的精準線傳技術,創造出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整合娛樂、通訊、資訊與控制四大功能。MMI系統上的所有開關都可以「直覺」操作,讓操控進化為人性的直覺駕馭。美國權威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更讚譽Audi的MMI人性科技界面遠超過BMW新X5 iDrive一個世代以上。由此可見,MMI是更加人性、簡易的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讓駕駛者能專注於路況,提升行車安全,讓科技真正為您帶來駕馭樂趣。


主動式氣壓懸吊
駕駛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懸吊之特性。此系統之可變離地高度具有決定性的優點:可根據一般路面或野地的差異、車速及路況不同選擇越野、舒適、運動、自動及上升等模式,另外尚有裝卸及拖車模式。
在車速降低或加快到預設值後,懸吊會依預先之設定自動調整車高。懸吊模式可於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選擇調整,選擇的模式與實際模式會顯示於MMI螢幕的圖形畫面及駕駛資訊系統中。裝卸行李時可使用裝卸模式降低車身高度。

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
Audi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以創新的手法解決了傳統懸吊系統面臨的操控與舒適間之衝突藉由Audi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穩定車身,直行時大幅提升乘坐舒適性激烈操駕時(高速過彎時), Audi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立即提升避震器阻尼,以符合駕駛需求的敏捷與穩定操控。

Audi車系靚亮小巨蛋 5月11起巨蛋天幕一個月首播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的小巨蛋,自落成後即成為台北市人文薈萃、商業聚集的文化新聚焦。而擁有全世界第一大180度廣角LED天幕的台北小巨蛋,將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一帶點綴成一個充滿浪漫其科技氣息的戶外劇場,也成為了新世代最令人矚目的新媒體形式。就在頂級進口車品牌Audi的帶動下,從今天起以跑車的靚帥飛揚與流線飛舞形象廣告片啟動小巨蛋全台首播。除了一個月的時間廣告熱力放送外,再加上豪華美車長達一個月展期,以每週不一樣的活動主題搭配電音調酒秀,為台北市增添浪漫、科技氛圍。預計,在小巨蛋一個月展車所帶動週邊的人潮,預計就有1,296萬人次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向來以靈活創新的行銷手法見長,這次更首開台灣產業先例,選擇在小巨蛋舉行大型的天幕播放及戶外展車活動,斥資千萬以Live show的方式熱力播送Audi各種車款的不同帥勁面貌。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在全球多個市場如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中國等市場以銷售數字及高額成長領先雙B早已不在話下。目前,更大筆投資預計於2015年將旗下現有22款產品線,大舉增至40款規模,屆時Audi的產品線將較現行成長近一倍,達成全球市佔率第一名的企圖心。

除了德國原廠展現雄心壯志,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也同樣不畏景氣寒冬加碼投資,並在景氣低迷的現狀下仍逆勢成長。小巨蛋的展車除了展現Audi汽車旺盛的品牌氣勢,也再度傳達『創新性能、永無極限』品牌精神。小巨蛋天幕廣告乃是現今最具創新意義的新媒體,其天幕鋁合金結構的運用,也正與Audi車身輕量化鋁合金技術打造科技感一樣地讓人驚豔。


眾所皆知地,Audi以科技及時尚品味獲得菁英及領袖級人物的青睞,這次長達一個月的展車也將精緻呈現頂級科技車款的面貌。即日起每週一至每週四在小巨蛋廣場,將可以欣賞到被封為世界風雲車,屢獲國際大獎的 Audi A3、A4、A6及經典跑車新一代Audi TT等絕美車系搭配精品級科技解說,為您演繹Audi動力科技如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TDI史上最精緻的柴油科技、ESP 8.0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SF超鋁合金車身結構等等,透過一連串的展覽及活動引領愛車迷進入Audi創新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太古利奔更推出5/18 TDI power利曼週、5/25 TT時尚風情週及6/1 Q7 LSUV頂級休旅饗宴週等特別活動。邀請都會科技男女於TDI週感受TDI利曼賽事常勝軍的剽悍精銳,並可以將自己化身為賽車選手以大頭貼樂趣留影,感受節能賽車的先進與樂趣,而以綠色環保為主題所特別調製的飲料,也於現場供應讓全家一起響應環保議題。

而在new energy TT時尚週,將呈現超時代科技感。屆時愛車迷將可以在現場聆聽知名DJ的精采電音秀,在未來概念吧台暢飲特別為TT調製的TT時尚酒,讓您徜徉在經典跑車的新潮、科技、浪漫的雅痞時尚氣氛中,呼朋伴友渡過難忘的週末。

而6/1登場的Q7 LSUV頂級休旅饗宴,打造奢華戶外Villa情調。除了現場欣賞大氣萬千的Audi Q7外,也在現場提供了朋友們高爾夫果嶺推桿的樂趣,並搭配現場演奏會散發著休閒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