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Audi Center啟動新竹巨蛋的風情萬種 打造風城動感新地標




位於新竹巨蛋的AUDI CENTER已於日前隆重開幕,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率領高階主管一同為開幕式剪綵,壯麗的煙火秀與建築物頂端的Audi LOGO交織成一個美麗的畫面。4月起,Audi將作為新竹巨蛋的主人,邀請車迷們巨蛋Audi Center鑑賞德國頂級豪華車優越的動感性能與體驗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

看好新竹地區頂級汽車市場強勁的成長空間,Audi除了在地經銷商揚昌汽車多年耕耘有成外,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加碼投資,創業界先例透過全新的行銷方式,與歷時兩年興建斥資12億元的新竹巨蛋體育館一同打造Audi Center豪華展示中心。高掛於巨蛋上的Audi logo LED燈在夜晚時顯得格外耀眼,為新竹巨蛋增添律動氣息,而頂級汽車的時尚運動感也巧妙地融入了新竹巨蛋建築中,點亮了這個最耀眼的新竹新地標。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近幾年Audi品牌在新竹縣市的銷售量與日俱增成長卓越。除了歸功於經銷商揚昌汽車的開疆闢土外,Audi品牌突出的創新精神、不斷躍進的性能追求,與奢華精緻的質感本身就已經打動著同樣追求科技與時尚的竹科新貴。由於新竹縣市的市場始終是各家業者兵家競逐之地,在看好新竹市場快速成長的未來潛力之下,總代理特別啟動了新竹巨蛋Audi Center要給車迷一個耳目一新的感受。

Audi也是頭一個贊助新竹巨蛋表演的企業,巨蛋的第一場表演-蔡琴不了情演唱會,將蔡琴去年香港紅勘體育館的不了情演唱會完整大規模移植到新竹巨蛋。蔡琴的歌聲饒富韻味且特別有意境,帶領著Audi車主們一起走入時光的隧道,體驗蔡氏美聲獨有的風華絕代。

全新 Audi A4 賽車稱霸 2008 DTM 開幕站

4/13 在德國 Hockenheimring 上演的 2008 DTM 開幕賽中,全新第四代 Audi A4 DTM 賽車的首度亮相


全新 Audi A4 DTM 賽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曾短暫現身,這部賽車更展現了在空氣力學、與種種先進設備上的進化;Audi Motorsport 工程團隊在賽車的空力效應上以 CFD 計算流體動力學 ( 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 ) 進行設計開發,而技師們更盡可能將賽車的重心往車體中心點挪移、並盡可能將重心壓低、同時亦減輕賽車的淨重。Audi A4 DTM 賽車由一具 4.0L V8 引擎驅動,最高出力達 460hp。

Audi 的賽車運動歷史再添一輝煌紀錄!Audi 車手 Mattias Ekstrom、Timo Scheider、與 Tom Kristensen 分別以一、二、三名通過終點線

Audi 確實能為全新 A4 DTM 的勝利感到驕傲

最受歡迎的德國主管房車 前所未見的奢華動感




最受歡迎的德國主管房車 前所未見的奢華動感

The new Audi A4 全面進化來勢洶洶 完美運動體格轟動上市


1972年起Audi 80(Audi A4前身)即為Audi中型主管房車開始寫歷史,經過了一代代躍進式的革新成長,已締造全球銷售量超過八百萬台的銷售佳績。時至今日,在設計、科技、駕馭與配備上經過全面進化而展現強悍運動風格的第八代New Audi A4在太古利奔汽的宣佈下隆重登台上市。New Audi A4以加大尺碼更為奢華霸氣的格局、LED晶鑽燈眉所帶出的高雅完美線條、運動化導向搭載T FSI渦輪增壓引擎科技,與諸多充滿駕馭樂趣與安全設計的創新設計讓競爭對手望而生畏。為了讓車迷能輕鬆入主,總代理推出了175.8萬元起的討喜售價搶攻市佔率。

Audi總經理黃齊力表示,New Audi A4高雅時尚又帶凜冽科技感,經過了全面進化及提升戰力,放大格局展現新世代主力房車的氣魄奢華,極盡所能地為車主帶來駕馭樂趣。儘管歐元漲聲四起,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以A4 1.8T FSI 175.8萬元、A4 3.2 FSI quattro 245.8萬元的親民售價探市,成為同級距中最具威脅性的殺手級車款。

豎立新房車典範的New Audi A4在全球市場捷報頻傳。2007年11月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將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頒給Audi A4。而由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舉辦的〝Top Safety Pick〞評選中,A4與A3、A6再度名列最安全車款肯定。在歐洲專業汽車雜誌〝Autobild〞所作的新車調查中,A4也再度拿下〝Europe’s Auto1〞中型房車最受歡迎車。而甫出爐的「Our Car.」日前才由10萬名德國讀者票選其為〝最受歡迎德國車獎〞。第八代Audi A4強悍而精進的整體跑車化風格,為車壇帶來運動化房車的流行趨勢。

運動跑車化鮮明 New Audi A4全面進化 面面俱到
New Audi A4時尚運動美型 標配LED日照行車燈 宛若電眼魅惑殺手
外型完全朝運動個性化設計的Audi A4,其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以向外延伸的氣霸進氣口搭配兩側細長的頭燈以強化跑車個性,引擎蓋上兩組折線與水箱護罩所形成的V型線條更添動感。雙功能氙元素頭燈在14顆LED如鑽石般亮眼而犀利的LED日照行車燈的加持下,炯炯有神綻放凌厲的威勢讓人屏息,沿著HID頭燈下緣勾勒出耀眼光茫令人驚豔不已。

藉著修長的引擎蓋線條平順延伸至車頂,與細狹的車窗設計賦予車身側邊強勁的氣勢。車側連貫一線的肩線與門板下緣而逆勢上揚的Audi dynamic line下腰線形成了一股蓄勢待發的衝勁。而車尾部份,略為下壓的車尾後行李箱則增加律動感。兩端細長的尾燈無暇地融入尾箱蓋設計之中,與採用對比色塗裝之後下擾流塑造高動感風格。

Audi向來為人津津樂道的高級內裝在New Audi A4更顯時尚精緻。駕駛艙偏向駕駛者導向的設計,內車門把手與車門飾板形成一長型、電動窗與外後視鏡控制旋鈕均整合在駕

駛座車門扶手上。前座中央扶手雙杯架,加上前後車門內門板容納1.5公升之瓶裝飲料置物空間增添實用性。而首度在A4列為標配的MMI顯示螢幕更是一大賣點。整合音響、恆溫空調、藍芽通訊與車輛設定等功能於一身的MMI多媒體系統,也從排擋中央扶手位置上移至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上更為便利。另外擁有480公升容積與1000mm的行李箱開口寬度,可放置兩組高爾夫球具。行李箱僅需輕觸即可自動跳開,更符合人性需求。

New Audi A4加長身形打造完美空間 德籍中階主管房車中最大器
New Audi A4的尺碼放大後擁有長4,703mm寬1,826mm高1,427mm的身型,擁有比競爭對手更為優越且突出的空間表現。車身長與車寬明顯增加各117mm及54mm,加上略為壓低偏向跑車運動化的設計顯得更為氣勢,增加的尺碼使得不論前座或後座乘客膝部空間都綽綽有餘讓人倍感舒適,豪華舒適感直挑大型房車。

搭載FSI及渦輪增加器 引擎動力與經濟效益的完美結合  
New Audi A4 1.8升四汽缸汽油引擎全面搭載FS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提供優異的油耗經濟性與引擎性能,配置渦輪增壓器以釋出更優異的馬力及扭力。Audi A4 1.8T FSI總排氣量1798c.c可輸出160hp馬力,轉速1500~4500rpm之間將可爆發25.5kgm最大扭力,再搭配multi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表現更為靈敏。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8.6秒搭配16吋七輻式鋁圈,左側雙尾管排氣管。

A4 3.2 V6配置FSI缸內直噴科技擁與極高的壓縮比(12.5:1)再加上Audi 汽門伸程控制系統(Audi Valvelift System)除了動力表現優異外也擁有更傑出的燃油效率。Audi A4 3.2FSI quattro於3000~5000rpm擁有265hp的馬力,33.65kgm的峰值扭力,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展現強勁飽滿綿延不斷的加速能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6.4秒,搭配18吋五輻式鋁圈及左右雙出式尾管。

鋁合金前懸吊與多連桿後懸吊 輕量化高硬度 操控精準與駕馭樂趣
車輛重心影響著操控精準度與動態敏捷性。全新開發的鋁合金前懸吊,鋁合金前軸副樑的使用大幅提升車頭前端剛性,使車頭前方更優異的鋼性,而方向機柱也固定於前軸前方,也使轉向力道更為精準。而後懸吊則引用多連桿結構,並整合輕量化的概念。全新的彈性動能設計造就了極為優異的煞車防潛現象增加乘座舒適性與減少車身晃動。精巧的設計,可大幅提升行李廂空間與平整度。鋁合金前懸吊與多連桿後懸吊輕量化高硬度擁有最佳的前後軸配重、傑出的方向穩定性、優異的敏捷性、卓越的操控性、精準的轉向與靈敏的路面回饋。

Audi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Audi drive select) 靈敏操控性與舒適度的極大化(選用配備)
New Audi A4可選配Audi drive select(ADS)系統,包含動態轉向齒比控制系統(Dynamic steering),也可搭配選用主動式減震系統(damping control)。透過中控台上的控制鍵就可隨時進行Comfort/Auto/Dynamic三種不同的設定可依當時駕駛行為及路面狀況及個人喜好作調整以兼顧操控性與舒適度。


榮獲IIHS〝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車 New Audi A4全方位防護有一套

甫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舉辦的〝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車款肯定的New Audi A4無懈可擊的全方位防護無論在被動性安全及主動性安全上堪稱此級距中的典範。雙前座漸進式空氣囊系統、安全帶緊束裝置、安全帶束力限制器與座椅位置感知,透過安全元件的組合根據座椅的前後位置或意外之嚴重性進行不同程度之空氣囊觸發與安全帶緊束力道之大小。而主動性安全部份,A4 3.2FSI quattro配置前後16吋高性能煞車系統,剎車卡鉗與碟盤具有輕量化與高剛性的優點。防爆輪胎可配置於17吋的輪圈,其提高胎壓不正常的安全性,遠離易於發生意外的危險路段、就算是失去胎壓時依然維持方向的穩定性。

更安全先進的駕駛者輔助系統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Audi side assist(A4 3.2 FSI quattro標配)
當車速超過60公里/小時,後保桿內的雷達可偵測並透過後視鏡提醒駕駛者兩側車道即將接近的來車。駕駛者得以監控後視鏡的盲點、提升變換車道時主動性安全、第一時間察覺危險情況。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udi lane assist(A4 3.2 FSI quattro 標配) 當駕駛者於時速超過65公里/小時非自主性偏離車道時,方向盤以震動的觸覺警示駕駛。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選配)
可於時速30-200 km/h中進行設定,自動控制加速或減速以維持與前車適當的距離。距離可設定四種不同的階段。動態設定則有三種模式: comfort, standard與sport。另包含一直保持啟動的兩階段Audi主動式煞車警示系統(Audi braking guard),在主動式定速巡航關閉時警示駕駛者。第一階段以聲音及視覺作提醒,第二階段以透過短暫的煞車以明顯提醒駕駛。

其他未來規格 New A4看得到
另外包括了Chorus CD前置音響主機與分離式顯示幕整合MMI操作介面,6.5吋單色螢幕、自動開啟之行李廂蓋設計、雙前座漸進式空氣囊含座椅位置感知功能、以及在車內即可顯示機油油量的創新設計等等每處都為其添加豪華性。值得一提的,全新設計的鑰匙遙控器,兼具造型與質感,可儲存保養資訊(行駛里程、保養相關資訊如下次進場日期、機油/冷卻液/ 雨刷水等存量正常與否,以及電子組件系統之狀態。對於講就生活品味的高階主管可選配Bang&Olufsen音響系統,14只高傳真揚聲器重現真實的環繞音效。


New Audi A4歷代家族展覽 即日起經典登場

太古利奔汽車在New Audi A4誕生之際,特別規劃了『Audi A4歷代家族巡迴展覽』,即日起至4月22日止於台北微風廣場的戶外維多利亞廣場展出,帶領車迷走入歷史回顧Audi 80如何一路演化至A4,並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發展至第八代的歷史軌跡,一起感受世代交替的基因傳承與創新精髓。詳情請洽Audi全省展示中心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The New A4 前所未見的豪華創新 全新上市


當全新 Audi A4以震攝人心的LED眉燈,劃下頂級車壇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時,
全球車迷的目光焦點,已然產生。
全新Audi A4,除了以實踐概念車的絕美造型,開啟新世代豪華主管房車的完美標準外
更已領先其他同級車的超大尺碼與空間,創造出頂級車無論外型,配備,科技,動力及駕馭的全新境界。


想一睹頂級豪華車款的全新設計
想體驗跨足未來科技的創新結晶
敬邀您來店親身體驗

4月19日,20日桃園展示中心試乘發表會

NEW A4 3.2FSI quattro $245.8萬
NEW A4 1.8TFSI $175.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