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購車專線 : 0910-277-197 Line ID 同電話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Audi A7 Sportback S-Line

第64屆金商獎優良商人殊榮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 榮獲全國商業總會第64屆金商獎優良商人殊榮
獲邀前往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並接受勗勉 總統表揚得獎菁英領袖為台灣經濟獻心力


台灣奧迪汽車耕耘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努力再次獲得重大肯定!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主辦的第64屆「金商獎」優良商人選拔獲獎名單日前正式出爐,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與其他26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領袖,憑藉著在不同領域中展現卓越傑出的經營表現光榮膺選,每一位金商獎得主都是經過嚴格評鑑程序遴選產生,並在該行業類別中表現卓著的專業經理人或企業領導者,能夠獲得金商獎的肯定,堪稱是實至名歸;而今年度金商獎的頒獎儀式,也已於11月1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舉行。


獲選為本屆「金商獎」優良商人殊榮的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於10月26日與其他得獎者獲邀前往總統府聯袂晉見馬英九總統並當面接受勗勉,馬總統在接見與會獲獎嘉賓時,表達政府對於來自各行各業的金商獎得主們,為台灣經濟發展持續奉獻心力給予高度肯定。除此之外,馬總統也特別感謝獲選的優良商人及外商公司,對於促進國內經貿繁榮與對海外進出口貿易所做的卓越貢獻。
面對全球遭逢經濟衰退與金融風暴的嚴峻挑戰,馬總統進一步指出:「台灣一如過去成功克服石油危機、亞洲金融風暴等艱困時期,積極突破逆境如今業已逐步走出陰霾,期盼能進一步達成包括高就業成長、創新、節能減碳,以及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等4項具有台灣特色的經濟復甦願景。」最後總統也鼓勵各行業都能積極投入創新研發,並期盼政府能夠充分結合獲獎之各界菁英領袖們的專業與資源,真正發揮台灣企業最自豪的軟實力!

New Audi A8 創造完美工藝




11月11日即將在敦南旗艦店專屬展示中心見面,敬請指名服務。歡迎蒞臨指教

Audi A8 L W12 Quattro

Teaser Test Drive Audi R8 GT (Option Auto)

Audi A1 iPad



iTunes下載應用程式